青纸星

来爱我吧

2022.4.6

哇!今天16岁已经是准jk的年龄了!

今天中午肚子不舒服就起床了,一醒来就看到好朋友给我发生日祝福好开心。

昨晚凌晨的时候一个好朋友还给我画了一幅画!好可爱www。

下午写贪吃蛇写了一个下午不过好在写完了。

傍晚的时候去拿了一下快递是一个好朋友给我的礼物!里面有一盘眼影何一封信。

晚上和好朋友聊天,她和我说有个扩的列把她当别人,那个人真的很没礼貌。

晚上开始玩文明6,灭了荷兰还有西班牙,最终外交胜利。

中途挪威一个兵卡在了西班牙和美国中间出不去笑死我了。

然后就是吃生日蛋糕,我觉得我今天一定会长胖,吃了两个榴莲千层还吃了蛋糕。

明天要去医院开单子,真麻烦,真的不想去什么啥笔医院。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青纸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