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纸星

来爱我吧

2022.4.8

2022.4.8

今天将近三点才起床,现在起得越发晚了。

下午准备写点算法题,因为没啥可干的了,结果下午帮别人配置vscode配置了一个下午总算弄好了。

晚饭一般般,方便面都更好吃。但是我长胖了好多,该搞搞锻炼了,但是懒得搞。

晚上玩了文明六,这次我是罗马帝国。

最近在重刷探虚陵,太甜啦啊啊啊!

很想做自媒体,在网络上找认同感,但是一拍视频就不敢讲话了。

很久没练琴练歌了所以声乐课推迟了两三天,老师说让我睡前好好琢磨琢磨估计是让我反思的意思,不过反思是不可能反思的。

好想找好朋友去玩,疫情不严重不上网课就没人聊天了,呃呃乌。

评论

© 青纸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